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双创

关于组织参加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3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和《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5号)要求,学校决定在2018年5月至6月组织开展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以内(2013年6月10日之后毕业)的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赛程安排
    1.宣传动员(即日起至2018年5月14日)
    下发相关文件,宣传大赛配套激励措施,动员学生尤其是研究生和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报名参赛,动员本单位教师参与竞赛指导;学生根据专业特长、占有资源、导师项目、企业现状选择参赛项目,申请参加各项赛事。
    2.报名阶段(2018年5月10日至5月20日)
    各单位按照不低于全日制在校生数20‰的比例组织学生参赛(即每1000名学生至少有20个参赛项目,其中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数不少于2‰)。
    3.项目审核(2018年5月20日至5月25日)
    组织专家对各团队报送项目进行审核,对符合参赛条件和参赛要求的优秀项目,统一组织项目团队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进行报名。
    4.初赛阶段(2018年5月26日至6月1日)
   组织评审专家对各团队项目计划书进行盲审,项目计划书具体要求参见赛事设置相关内容。
   5.复赛阶段(2018年6月2日至6月15日)
   参赛团队进行项目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评审专家组结合项目计划书和团队答辩情况进行评审。
   6.决赛阶段(2018年6月16日至6月25日)
   参赛团队提交项目计划书,并进行项目展示,组织评审专家结合项目计划书和团队答辩展示情况进行评审,在此期间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相关培训。
   三、有关要求
   各学院(培养单位)须在5月14日前报送本单位工作小组成员名单(详见附件),并指定1名工作人员加入大赛工作QQ群(群号:770676212),便于赛事工作沟通交流。并在5月20日前报送本单位参赛团队报名表(详见附件)和参赛团队汇总表(详见附件)。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戴璐:85310511;赵蕊:85310329
   大赛工作邮箱:tuanwei@snnu.edu.cn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docx

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8年5月9日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