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双创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30

5月27日至5月30日,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学院、省社科院、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共10个学生团队获奖,其中荣获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5项,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在我校推报参加省赛的14个项目中,决赛作品入围率创近年新高,同时,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荣珺负责的《健康之星》项目荣获公益创业赛金奖,这也是我校在此单项赛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为认真做好陕西省“创青春”大赛的参赛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自2017年11月以来,我校启动了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收到全校各学院推荐报送的149件参赛作品。组委会认真总结以往办赛经验,先后邀请校内专家教授、企业高管、风投专家、大学生创业典型等组成竞赛专家团,举办项目评审、作品培育、参赛指导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等各类评审、讲座、座谈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提升竞赛作品质量。

据悉,2018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有45所高校541件参赛作品,竞赛历时3个多月,内容涵盖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创意设计、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等多个领域。
目前,我校已全面投入到全国比赛的备战中,力争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