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青年团校

我校青年团校顺利举办 “青苗计划”特色团课专题培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8-11-02

2018年10月30日19:00,我校青年团校“青苗计划”特色团课专题培训第三讲在长安校区博物馆副楼一层报告厅S101顺利举行。本期培训由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老师主讲,各学院团委(总支)学生副书记、青年团校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由青年团校秘书处秘书长陈思雨主持。

本期培训杨仁财老师以“新时代学生团干部的初心与格局、能力与担当”为主题,从“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如何履行工作职责和发挥作用”的角度与同学一起进行深刻讨论。杨老师强调在团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忘初心,努力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当谈到担当时,杨仁财老师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人该有的担当以及担当所带来的能量,给同学们带来深思与感触。杨老师还建议同学们要树立“文史哲”思维,努力提升自我格局。同学们对杨老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形成良好的师生交流氛围。

会议最后,陈思雨同学做出总结并表示按照青年团校工作计划,下一个阶段团校将组织开展实践考察活动,并按时检查各学院新生团支书培训完成情况,希望大家在一次次学习过程中不断丰富自我,在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工作方向,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激发对党的信仰和追求。作为学生团干部,应该集明辨是非的政治勇气,不畏困难的精神状态,服务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放眼中国的博大胸怀的优秀品质于一身,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自我能力。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