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公告

关于招募陕西师范大学红烛校史馆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陕西师范大学红烛校史馆位于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二楼西南角,是展示学校风采、传承历史文脉的重要窗口,也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的有效载体。为弘扬“西部红烛精神”,推动陕西师范大学红烛校史馆建设,传播校史文化,同时也为热心于校史和社会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个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平台,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在校研究生

二、招募人数

60

三、招募条件

1.爱国爱校,乐于奉献,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普通话标准,言辞得体,清晰流畅的口头表达能力,外表端庄得体,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有较强的亲和力;

3.有敬业和吃苦精神,能够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

4.时间充裕,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时间观念,能保证参与培训和后期接待工作。

5.文笔尚佳,可针对校史馆讲解词进行完善。

四、奖励机制

1.每学期为每位志愿者录入志愿服务时长,为表现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2.每学年根据考核情况与实际讲解情况为讲解员颁发“金牌讲解员”和“优秀讲解员”证书。

五、招募程序

1.报名:按要求下载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红烛校史馆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dtw@snnu.edu.cn(邮件命名为“校史馆讲解员-学院-姓名”),并加入志愿者报名群:901945924

报名时间:2022515--615日。

2.选拔:校史馆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志愿者面试,确定入选名单。

3.培训:校史馆将对入选志愿者进行有关工作制度、公关礼仪、校史知识、工作技能培训。

附件:陕西师范大学红烛校史馆志愿者报名表

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2022513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