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公告

关于公布陕西师范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团委(总支):

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已顺利结束,此次决赛组委会邀请相关领域评审家对经过初审选拔、复赛、决赛评审后评选出的66件作品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共确定《大道至简 国粹传承——青少年启智润心的守护人和创新者》等35件获奖作品(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下一阶段,竞赛活动组委会将按照省赛推报指标,结合校赛决赛成绩,统筹确定省赛推报项目名单。希望相关团队根据评委意见建议,不断打磨完善项目,积极备战后续比赛。

联 系 人:方桂阳

联系方式:85310386


陕西师范大学“挑战杯”竞赛活动组委会

202253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