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第十四次学代会宣传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总支)、学生会: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拟于2020年下半年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为营造良好氛围,展现各学院学生会工作风采,校团委、校学生会拟在启夏青年网和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开设专栏,对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和优秀学生骨干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现将有关素材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学生会工作总结

       各学院学生会系统梳理和总结第十三次学代会(2015年)以来在思想政治引领、成长成才服务、品牌活动打造、学生会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

       2.优秀学生骨干先进事迹

       各学院学生组织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涌现的优秀学生骨干,在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三、具体要求

       1.撰写要求。学生会工作总结可围绕“经验做法”或“典型案例”进行撰写,两个选题任选其一。经验做法要聚焦学生会改革和工作实际,在全校范围内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典型案例可结合学院学生会工作品牌,从工作思路、实施方法、取得成效、工作启示方面进行撰写。优秀学生骨干先进事迹采用第三人称写实的方式,要重点挖掘学生骨干感人的故事或成长奋斗过程,在青年学生中能够引起共鸣和广泛影响。学生会工作总结字数在3000字以内,提供图片10-20张;优秀学生会骨干先进事迹字数在2000字以内,提供图片5-10张。单张照片须在2M以上。

       2.提交方式。各学院学生会工作素材须经学院团委(总支)审核把关,并请于8月31日前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邮件名称以“学院+经验做法”“学院+典型案例”“学院+优秀骨干”命名。

       联系人:王阳阳 李杨源

       邮箱:snnuxsh@qq.com

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

2020年8月12日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