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多彩社团

我校首期启夏英才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第二次集中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2日上午,我校启夏英才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第二次集中培训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1举行。报告会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王秋婷主持。

       保卫处政保科科长张冲作了题为《学生社团在校园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及意义》的报告,他从大学生社团的历史沿革及组成形式、学生社团面临的政治安全形势和具体表现三方面进行讲述。他强调,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必须做好学生社团的政治安全工作。全体社团骨干要高度警惕,维护网络政治安全;要在高校政治安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树立正确的规则意识和法治观念,培养良好的安全素质。


       报告结束后,举行了学生社团经验分享交流会。西北政法大学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法律服务中心,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软件协会、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的代表分别围绕社团章程、组织机构、社团活动、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为我校社团代表提供了了解外校社团情况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有利于我校社团学习经验,更好的促进社团发展建设。

       我校首期启夏英才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实行“必修+选修”学分制培养模式,课程涵盖“理论培训”“能力拓展”“实践体验”3个核心素养模块。通过此次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旨在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提升我校社团骨干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