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多彩社团

我校第十二届学生社团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2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学生社团发展论坛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211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社团管理部部长王秋婷出席会议,我校社团管理部全体干部及二百余名社团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魏新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魏新宇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和讨论议题。她表示,本次社团发展论坛将围绕社团建设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希望各社团代表能积极探讨,为规范社团发展、提升社团活动质量提出意见。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社团代表前往文渊楼分会场参加论坛讨论。在分会场,各社团骨干围绕如何解决社团活动同质化问题、怎样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如何加强各高校之间社团文化交流展开热烈讨论,并就《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指导手册》提出意见建议。

       讨论结束后,各社团代表返回主会场进行成果汇报。岭南文化研究协会彭方中、弈林棋友社石煜瑶、演讲与口才协会李东科、培才社刘宝鹏、国学社王思源作为分论坛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社团内部建设是社团发展的基础,社团骨干培养和品牌活动打造是社团发展的保障,只有各社团共同携手,才能创造师大社团工作的美好未来。

      汇报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推进素质教育和构建“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他强调,社团要加强制度建设,重视对社团骨干的培养工作;要努力打造社团品牌活动,强化同类社团间的合作交流。他勉励全体社团骨干要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一流社团、一流社团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社团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