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多彩社团

十载芳华,只为等你:我校2019年社团博览暨纳新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6

       十载芳华,只为等你。3月23日至2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社团博览暨纳新活动在我校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百团争艳,气氛热烈。大学生红烛艺术团轻弹古筝,弈林棋友社以棋会友,砚友书画社展示名家墨宝、书师生心声……琴棋书画,古韵悠长,吸引了同学们前来围观。紫云相声社的对口相声精彩绝伦,秦风诗社的《蒹葭》吟诵宛转悠扬,sparking街舞社的即兴舞蹈动感十足,狂龙武协的跆拳道、散打、双节棍表演活力四射,自由风轮滑社的轮滑表演技巧高超……传统与现代交织,引得同学们阵阵喝彩。茶友会与同学们齐品茗茶、共赏茶道,“绿之洲”食品学社与同学们分享水果捞,品尝绿色滋味。海燕爱心社的互动游戏,搏跃俱乐部的排球之战,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除此之外,众多社团更是以图片展、手工作品、成果展等形式,吸引同学们驻足。各社团齐聚一堂,展现了师大学子的多才多艺,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

       来自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王娟同学说,“从前期的策划到场地的布置,再到活动的顺利开展,虽然很辛苦,但看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切都是值得的”。砚友书画社社长王佳新同学谈到,“每年的社团纳新活动都是我们最为期待的,这一天,各社团尽展风采,校园里洋溢着浓厚的社团文化氛围,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平台”。

       活动期间,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也来到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各社团的发展现状以及纳新情况。他强调,一流的高校应该有一流的学生社团。各学生社团要明确自身肩负的育人使命,结合发展定位,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社团文化品牌,为繁荣校园文化作贡献。

       此次社团博览暨纳新活动不仅为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舞台,更为新学期学生社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