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多彩社团

我校2018年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团活动展演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05

   2018年12月1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团活动展演在我校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学生剧场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阳阳,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兼职辅导员马云鸽,陕西师范大学网上共青团运营中心秘书长刘一鸣,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社团联合会和社团代表,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和各社团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学生礼仪团和The one街舞社的走秀和开场舞惊艳四座,拉开了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的序幕。紫云相声社诙谐幽默的表演尽展相声魅力,秦风诗社朗朗诵读声为《将进酒》注入新的活力。西北政法大学妗熙汉服社的汉服古典舞让观众们沉浸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美意境,西安邮电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的《我的南方北方》唤醒了观众们浓浓的乡情。活动期间,社团精品活动评比获奖社团从社团概括、活动介绍、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活动展示。环保DIY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环保不要止于口号更要落实于实践;紫云相声社负责人表示,他们要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相声,喜欢相声,真正认识相声而努力;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享了他们与志愿服务的点滴故事;雕龙文化协会立足于传统,通过开展剪纸、篆刻等活动,充分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展演最后,炫梦动漫社炫酷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与会嘉宾为社团文化节期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至此,2018年社团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翟启盟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更体现了我校近百个社团的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育人氛围、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王心怡表示,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更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不仅向学校和社会展示了社团发展的优秀成果,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更是一场视听盛宴,让人回味无穷。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社团发展,激发社团活力,提升社团活动质量,积极引导学生社团服务于我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社团文化节期间,先后举办了社团发展论坛,社团精品活动评比。各学生社团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展,营造了“赶、学、比、超”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