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学院风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新一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近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新一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副院长刘冬、辅导员李悦、黄扬、王致轩、戴昶、韩慧会、张诗悦与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的全体干部共同参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颢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上一学年学生工作剪影,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刘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李晔为获奖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学院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悦宣读《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团委秘书处、第四届研究生会、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学生干部名单》,出席大会的老师为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骨干进行了旗帜交接仪式。

       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黄扬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上一学年参与的学生工作,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成长经历。黄扬衷心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新闻中心、青协的学生骨干在新形势下肩负使命、身体力行、收获经历、增长才干,用热血和实干铸就新的成绩。上一届学生组织代表、新闻中心主编李喜喜、新任学生干部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田毓霖分别发言,他们感恩在学生组织中的成长经历,表达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李晔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衷心感谢全体学工干部、学生骨干,他们精诚团结、奋勇争先,展现哲政风采,为学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是学生中可亲、可敬、可学的优秀榜样。李晔指出,成人、成才、成功是青年人永恒的话题。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师倾心为青年学生学习、成长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新闻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骨干能够秉乘“崇真、尚行、弘道、担当”的哲政精神,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在组织、参与学生工作中淬炼成才,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哲政学子团结、奋进,重道义、勇担当,胸怀大局,心有大我,把个人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紧紧联系在一起。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学生组织骨干将继续追求真理、甘于奉献、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