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学院风采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5

       2019年6月6日-10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我校2015级法学专业李中和美及2017级历史学专业赵珩沣组成的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在经过8轮紧张激烈的比赛后,以16分队伍总积分,1206分辩手总积分,全国排名第16名(共120支队伍)的优异成绩晋级32强。最终,我校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为陕西师范大学在国家级外语赛事中又增添一项重要荣誉。同时指导老师王艳辉老师获“优秀评委”称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次。历经22年的不懈努力和品牌积淀,已经发展成一项具有权威性、高规格、大规模的赛事活动,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重要赛事之一。大赛的专业权威性已被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和在校大学生广泛认可,产生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办。全国总决赛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本届大赛一路走来,经历校园选拔赛、地区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陕西师范大学对这项比赛高度重视,三月初,在全校范围举办了选拔赛,优秀教师指导参赛选手提高英语辩论技巧。
       三月底,经过激烈角逐,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以华西赛区总决赛冠军的好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6月6日120支全国总决赛参赛队伍到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随后四天的鏖战,我校辩手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总决赛中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陕西师范大学英语辩论队是在校团委指导下,隶属于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学习类学生社团,自从2015年陕西师范大学英语辩论队成为独立社团以来,就以引导和帮助学生提高明辨能力、培养国际眼光、增强英语表达能力为宗旨,大力推进学习型社团和活力英辩团队的科学整合,砥砺奋进,矢志创新,立志将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化思辨发展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