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我校第三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13

513日下午,我校第三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各学院(部)学生团干部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决赛分为微团课讲授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围绕爱国情怀、青年志向、理论学习、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向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微团课讲授比拼。案例分析环节,参赛选手现场选题,即兴作答,围绕团务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论证分析。

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笛、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王心语荣获大赛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安思羽、哲学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孟泽、美术学院林新程荣获大赛二等奖;教育学部张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琳、生命科学学院王雨菲、体育学院耿延斌、历史文化学院李媛君荣获大赛三等奖;音乐学院张容榕、计算机科学学院毛芳洁、文学院欧阳昕、民族教育学院古丽则外尔·麦如普、心理学院周婕、外国语学院冯玉珍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张汉杰围绕微团课展示、案例分析作答、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王蓓蓓就“如何成为一名情理结合的优秀团支书”和“团支部如何发挥好凝聚引领作用”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并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代练、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学生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