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十佳”学生分会、“十佳”学生会执行主席、“十佳”学生社团、优秀社团骨干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推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质量提升,根据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改革发展相关制度要求和《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5日至27日,“十佳”学生分会、“十佳”学生会执行主席、“十佳”学生社团、优秀社团骨干评选答辩会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举行。

4月27日下午,“十佳”学生分会和“十佳”学生会执行主席评选答辩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405室举行。来自21个学院(部)的学生会执行主席从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开展系列品牌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交流。评委们就进一步增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联动、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图片

4月25日、26日晚,“十佳”学生社团、优秀社团骨干评选答辩会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来自37个学生社团的负责同学和社团骨干围绕学生社团规范运行、育人效能发挥、特色活动开展、兴趣爱好培养、健康身心维护等方面展开陈述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结合各类型学生社团答辩情况,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进一步规范社团管理、严格审批程序、优化活动方式、提升活动效果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根据答辩中所反映出的有关问题,校团委将系统梳理并向学生会组织及学生社团提出反馈意见。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明确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目标定位,推动学生会组织和学生社团积极联动,通过倾听同学、帮助同学、服务同学和开展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真正发挥好引领和带动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