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召开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根据《中华全国学联章程》和《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学校党委和陕西省学联批准,拟定于2021年12月11日召开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负责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11月23日,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102室召开。筹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汉杰主持。

30E8C

    会上,张汉杰宣读了《关于成立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对《关于召开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陕师团〔2021〕14号)进行解读,并围绕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代表的名额及构成、代表产生的程序与时间安排、提案工作及要求等方面进行说明。

4A16F

    各筹备组组长按照时间节点、分阶段对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并对大会筹备工作中的具体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解答。

430FA

    校团委副书记王蓓蓓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召开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学校改革与发展,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她围绕“严程序、真议事、选准人、出实效”四个方面强调,广大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力争思想、行动、力量相统一,要提升政治使命感、认同感,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学代会各阶段工作任务。

    下一步,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将有序安排、逐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第十五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