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爱数行动”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参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爱数行动”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5日下午,李忠军一行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爱数行动”团支部“沁百年青春底色·化红烛一往情深”主题团日活动。他与支部全体团员一同观看了支部《青春不止步,爱数在行动》的视频,重温了团史中的重大事件,聆听了学院优秀毕业生肖盛鹏立志投身基础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活动结束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辛省平、校团委副书记王蓓蓓分别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李忠军寄语同学们牢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建成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团的建设提出要求。

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