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团委召开全校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08日下午,校团委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102室组织召开全校共青团工作例会。各学院(部)团委(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蓓蓓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李忠军书记在参加共青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全体团干部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团干部成长历练、共青团如何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团学品牌活动如何打造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团干部,我们要把团的工作做出特色亮点,时刻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团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实现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围绕近期工作,校团委副书张汉杰就残特奥会志愿者工作、社团管理工作、学生组织换届、规范召开学代会、社会实践结项等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校团委副书记王蓓蓓表示,全校共青团系统要将李忠军书记此次调研讲话要求和对团干部的期望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学校中心工作聚焦聚力。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希望大家高度认识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阵地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多问需问计于青年学生,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规范工作程序,加强有效沟通,提高做好新时代共青工作的水平。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