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团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9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405室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云担任主讲,校团委全体干部、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学生会及各直属部门主要学生骨干参与报告。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蓓蓓主持。

       孙云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以五四精神为起点启发同学们回望历史,做历史的坚定理解者与信仰者。他以“一个主题”“四个重点”“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为主线,以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为指导,通过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全面解读讲话原文。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理解与践行我校“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用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以家国天下的情怀和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与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王蓓蓓在总结中谈到,孙云老师的讲座提纲挈领,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法。学习讲话最终要指导行动,每一名青年人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火把,如果每个人都能高高举起手中正能量的光,聚少成多就会形成不可阻挡之势。她谈到,100年后的学子回顾今天的历史,会感慨于21世纪仍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理想主义的伟大时代。她勉励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精髓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以学习成效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