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陕star与十四运|花好月圆 人美心甜

发布日期:2021-09-21

长安一轮月,伊人盼此时。良辰醉美景,共话团圆夜。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的封闭服务现场,我校十四运会志愿者们和带队教师们依然在一线坚守使命。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今年的中秋节对于礼仪志愿者们来说意义非凡。封闭服务近一月,始终高标准、高要求,脚踏实地、迎难而上,能够参加全国性赛事志愿服务,一切的辛苦都附着上甘甜。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无论身处何方,学校的宠溺一定准时抵达。瞧瞧属于陕star的惊喜,传承二十载的“师大牌”月饼、节日贺卡、贴心雨衣如约而至。

志愿者们收到学校精美、可口的月饼后,脸上都扬起了甜美的笑容。这份惊喜与感动也让她们更有信心服务好接下来的射箭比赛项目。

礼仪志愿者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叶子说到:“今年不仅收到了师大送来的月饼,还收到了充满牵挂与祝福的精美贺卡,我们即使不在学校也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与人文关怀,师大的关怀是我们最好的助力剂,我爱师大!”

官方记录员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珂说到:“我本科一直在师大读书,每年最期待的就是中秋节了,没有想到今年学校依然为我们赠送月饼,真的是满满的感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会认真工作,把最美的师大风采留在十四运会的赛场上”。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陕西师范大学颁奖礼仪志愿者祝愿全体老师、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