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陕star与十四运|共聚三秦,礼至全运

发布日期:2021-09-09

“共聚三秦,礼至全运”——陕西师范大学十四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联欢会来咯!

96日晚,由陕西师范大学十四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团队主办的“共聚三秦,礼至全运”联欢会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25米射击馆顺利举办。特邀嘉宾十四运射击、射箭竞赛组织委员会王凯、李小刚、李芮、刘玥瑶、马毅静、宋思敏、姚丽莹、陈卓采、王一霖等10余位老师莅临现场,陕西师范大学颁奖礼仪志愿者带队教师王君、全体颁奖礼仪志愿者部分核心专业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会。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杨舒庭、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姬思雨主持。

本次联欢会分为“与君初识,犹遇故人”、“筑梦青春,展我芳华”、“初心不改,红烛闪耀”三个篇章。通过破冰游戏、才艺展示、党史学习三个板块,充分展现了礼仪志愿者们在封闭服务期间戮力同心、各展风华、青春向党的良好风貌。


第一篇章 与君初识 犹遇故人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来自天南地北的志愿者们相聚十四运的赛场上,用“南腔北调”进行自我介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迅速打破陌生壁垒。十多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志愿者,在这方地毯上围坐嬉戏,像一颗颗石榴籽紧紧怀抱在一起。“幸运特征碰碰撞”、“你是我的另一半”等破冰游戏,让志愿者们拥有更多机会彼此了解、与竞委会的嘉宾老师交流学习。



第二篇章 筑梦青春 展我芳华

若有诗书藏在心,撷来芳华成至真。师大青年有着深藏于心的爱国情怀,有着甘于奉献的青春志向。颂一篇《信念永恒》、跳一支《花儿》、唱一曲《melody》、表一表学科感悟,将青春朝气蓬勃、纯净浪漫、勇敢坚定、开拓创新等万般美好的模样展现的淋漓尽致。

第三篇章 初心不改 红烛闪耀

道阻且长、初心不忘,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无论何时何地都应当坚持不懈,入脑入心。礼仪志愿者们通过微信平台,每日坚持开展“党史上的今天”、“习近平金句”等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活动现场,礼仪志愿者们共同诵读党史故事《古城西情处》,唱响美好祝福《歌唱祖国》



共聚三秦,礼至全运。尾声,特邀嘉宾共同为志愿者们送上全运会的吉祥物和射击、射箭比赛纪念徽章,充分肯定了第一阶段飞碟比赛颁奖仪式中颁奖礼仪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展现师大风采!



颁奖礼仪志愿联欢会的顺利举办,有效缓解了封闭服务期间志愿者对于新学期的心理压力、学习压力以及思想压力等,着力增强了志愿者们完成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光荣使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同学们愈发心系母校、感恩老师,特意通过视频录制《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预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