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团学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上午8时,校团委及直属组织师生代表共同在新勇东405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新入职学生辅导员 王 君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征途如虹。沿着党开辟的道路走到今天,我们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新时代新起点,作为一名高校新入职辅导员是荣光亦是责任,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接续传承和弘扬西部红烛精神,俯下身、静下心、沉住气,不负人民、不负韶华、求真务实、奋斗终生。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校团委网上共青团运营中心副主任 刘 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礼炮百响,庆建党百年。回首百年,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之际挺身而出,播撒信仰的火种,点亮真理的强光,从积贫积弱到总体小康,从百业待兴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是我们的中国道路,中国奇迹!梦在前方,路在脚下,金色党徽,熠熠生辉,让我们一起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计算机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大学生马列理论读书社副社长 靳雨欣

百年风云激荡,矢志初心不改。回首百年路,红船上燃起的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推动文明大国向前发展;百年波澜壮阔,无数仁人志士为救亡图存、为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为富国强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奔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重任在肩,作为祖国建设事业的一份子,要尽我所能奋斗创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 校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副部长 邓田心怡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这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理应承担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今后,我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好青年学生骨干引领理论学习、争当行动表率的作用,在奋斗中展现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 校团委组织部(青年团校)副部长 高愉涵

回望过往百年,党在风雨飘摇中诞生,在硝烟与炮火的淬炼中壮大,在改革创新的新时代探索重塑,党带领广大中国人民一步一步走向繁荣富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声音在耳畔不断回响,我定会将其化为心底的力量,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矢志奋斗,不断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联络合作组组长 曹雨菲

中国共产党经历革命、探索、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始终紧跟党的步伐,以青春姿态接过祖国发展的大旗,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作为师大学子,我将始终秉持“扎根西部 甘于奉献 追求卓越 教育报国”的西部红烛精神,响应党的号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生 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胡琼月

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在本科毕业之际,党和人民的需要就是我的选择。我将传承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投身西部基础教育,在西部基础教育一线的支教岗位上书写新的师大故事。我也将在实践中承担社会责任、推动服务地基础教育发展,在坚守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西部红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