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第二阶段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3

       近日,学校召开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第二阶段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带队管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介绍了《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管理办法》《十四运会学生群众演员第二阶段排练工作安排》。与会教师围绕学生群众演员日常管理、评奖评优、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表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十四运会在陕西举办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校内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根据组委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案,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排练工作任务。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参演学生解除后顾之忧,确保第二阶段排练工作有序开展。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