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405举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祁斌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姚崇、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刘炜担任评委。

       经过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有6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会上,王阳阳对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以及此次面试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评委针对面试同学的思想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经历、职业生涯规划、语言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及对西部计划的认识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评分。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招募要求组织笔试和心理测试,并根据综合成绩最终确定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