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举办第四届启夏青年节“庆建党百年·迎全运盛会”2021年校园健康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6月5日,我校“庆建党百年·迎全运盛会”2021年校园健康跑在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党怀兴,党委常委、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贵安,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千余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介绍了校园健康跑的筹备情况,并向与会师生讲解了校园健康跑的活动流程和比赛规则。党怀兴致辞,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代表学校对启夏青年节及校园健康跑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运会即将在西安举办的重要时刻,举办校园健康跑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师大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四运会,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体育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段永昌带领900余名参赛运动员在田径场内开展赛前热身。随后,2021年校园健康跑拉开帷幕。本次健康跑分为普通赛道和竞速赛道,赛道全长2.8公里。全体参赛运动员身着多彩文化衫,以饱满的热情和轻快的步伐穿行在校园赛道上,为初夏的师大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互动体验环节,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投壶掷准、拼字游戏、青春飞扬、趣味环游、带球行进、障碍跳跃六个互动体验项目,欢笑声、加油声与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节目表演环节,我校大学生红烛艺术团、音乐学院、the one街舞社、知了音乐社、star擂台赛获奖选手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激扬的音乐、青春的舞姿、动情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与会嘉宾为竞速赛道冠军、亚军、季军及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使用微信、微博、bilibili、微信视频号等多种新媒体平台,通过视频直播、图片直播、点赞留言等多种互动方式展开线上互动,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与参与感,营造了朝气蓬勃、青春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倩同学谈道,“很荣幸能够作为负责人,见证前期筹备、彩排演练到最后完美呈现的全过程。看到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笑脸以和真心的点赞,一切都是值得的。”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施谈道,“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我们奔跑的热情;炙热阳光,映照每一个灿烂的笑脸。在跑步途中,虽被炎热环绕,但我从未想过放弃,路上的加油声、心中的信念鼓舞着我,直至冲向终点。”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