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将于5月9日在我校举办。为做好赛事服务工作,校团委前期选拔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并于5月6日和7日,分别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主楼一层报告厅和文渊楼一段1213教室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志愿者培训会,全校260余名志愿者参加培训会。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郝鹏涛一行莅临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戴璐主持。

       5月6日的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现场直播的方式展开。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戴璐对我校竞赛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进行了介绍,团省委学校部袁龙刚对赛会志愿服务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说明。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郝鹏涛部长对我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了共青团在本次赛事中发挥的“科技育人、成长成才”作用,希望志愿者在筹备本届“挑战杯”竞赛中体现出工作能力和办赛水平,并通过赛会服务有所成长、有所提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5月7日,校团委结合“挑战杯”竞赛的赛事安排和我校志愿者特点,对答辩会场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培训。校团委副书记戴璐对会场内志愿服务作了具体安排和细致讲解,希望各位志愿者提高工作站位,提升服务水平,展现我校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