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志愿风采”助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为彰显青年责任担当、弘扬志愿者精神,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携手陕西省“白手杖”视障服务中心,于4月28日至30日走进西安市盲哑学校。

       在西安市盲哑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中,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热情服务。他们积极协助运动员开展各项比赛,承担项目的计时、计数等工作,协助引导运动员安全离场。从运动会的开幕到闭幕,从台前到幕后,他们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着绵薄之力,为运动员们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欢呼呐喊。志愿者张逸璇谈道:“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有幸参与此次活动使我真切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深刻内涵。未来,我将满怀热情与责任,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一言一行,在奉献中成长,在成长中奉献。”

       运动会间隙,志愿者们还深入盲哑学校班级之中进行党史学习宣讲,与同学们畅谈五四精神,共话青春担当。志愿者祝嘉伟鲜活生动的讲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名学生,他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拼搏与奋斗继续努力,勇敢地追逐梦想。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