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4月30日,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赛事组委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玉代表赛事筹备工作组就终审决赛的组织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与会领导就承办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王永安指出,承办好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向全省高校展示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赛水平的一次重要机会。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承办工作方案的目标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校团委要加强与赛事主办单位的沟通联系,注重统筹协调推进,在参考往届办赛经验的基础上,力争把本届比赛办的更富特色、更具水平、更有影响,全面展示我校师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生动实践和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5月9日在我校举办,届时将迎来全省59所高校、284个参赛项目、500余名参赛师生。为保障本届“挑战杯”竞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游旭群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任副组长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发动全校力量办好竞赛,成立了会务、接待、赛事、宣传、服务等5个工作小组,招募了近300名赛事服务志愿者。目前,各工作小组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全体工作人员将以积极、热情、精准、高效的办赛标准和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本届竞赛的组织任务。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