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团委组织部(青年团校)举行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总结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2月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部(青年团校)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总结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高扬、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超,各副部长、青年团校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校副秘书长魏建国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各副部长和团校副秘书长对秋季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陈述总结。各部门就秋季学期主要工作、组织内部建设、存在不足与反思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

       随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超进行点评。他对组织部(青年团校)秋季学期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做到勤于思考、积极探索、及时总结,立足组织部(青年团校)自身工作定位与职责不断努力进取。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高扬进行总结及新学期工作安排。她以加强规范性建设和提升基层组织活力为两个着力点,从团组织、团员、团干部三个维度,通过加强制度供给和强化考核评价,促进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团员先进性建设和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并且从整合团校培训资源、优化团校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入手,部署及指导了下一学期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详细规划。她还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实干恒心、掌握工作方法,扎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共同推动我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范开展、活力提升。

       至此,我校团委组织部(青年团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总结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圆满结束。下一阶段,组织部(青年团校)全体成员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切实提高自身工作效能和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与各学院团组织齐心协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我校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