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奋进2021】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实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1月18日下午,校团委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4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研讨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玉主持。

       王玉首先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思路、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她谈到,此次工作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明确2021年度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思路、改革举措和重点安排,厘清重点工作,创新特色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随后,王玉从铸魂育人抓思想引领、强基固本抓组织建设、素质提升抓成长服务、品牌引领抓校园文化四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度我校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着重聚焦了“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团学改革纵深发展、学生社团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问题。

       各学院团委(总支)书记围绕“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行动计划、学生理论学习效度、志愿服务量化评价机制、学生社团发展愿景、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内容,并就如何破解日常工作中的难点瓶颈问题、如何创建长效工作规范化机制、如何深化团学品牌活动内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下一步,校团委将认真落实我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专题探讨会精神,汇聚全校专兼职团干部、全体团员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对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度,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形成合力、务实肯干,以奋进的姿态开启新的一年团学工作新征程。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