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举行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2

        1月29日,我校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暨述职答辩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围绕履职情况、工作反思及未来展望等依次进行述职。各部室负责人代表就学生会改革、学生骨干职能作用发挥、学生会工作的重点难点及意见建议展开交流。

    接着,王阳阳老师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会成员进行工作述职是贯彻落实学生会改革,落实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的重要尝试,也是学生会成员之间交流工作、互相学习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当前学生会改革进入攻坚期,迫切需要对学生会的职能定位、目标任务进行重新审视,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正确把握严肃与活泼、个人与集体等八个关系,需要在思想政治引领、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有实的举措和典型的经验做法。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鼓足干劲、永葆热情、迎难而上,要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为扎实有效推动学生会改革作出贡献!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就如何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如何在学生会实现个人的成长两个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述职会议结束后,王阳阳就学生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