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2019届(级)“忆源”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6

       12月25日,我校2019届(级)“忆源”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忆源社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附楼S301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玉、教育基金会杨高玕、党委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忆源助学金受助学生、2019届毕业生代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直属社团代表、“忆源社”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倩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永翔就“忆源”爱心基金的文化理念、2019届毕业生捐赠情况、2019级“忆源”爱心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瑾芮宣读了2019级“忆源”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

       2019届毕业生代表、美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梁叶、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伟为刘璐飞、兰雅君等40位受助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受助本科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科生刘璐飞,受助研究生代表、外国语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兰雅君,2019届毕业生代表、美术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梁叶作了交流发言。

       在忆源社成立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忆源社指导教师王阳阳宣读了忆源社成立批复及主要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与教育基金会杨高玕为忆源社第一届主要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忆源社常务副主席、团支部书记、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靳舒羽介绍了忆源社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忆源社主席、体育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陈靖作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校团委书记王玉进行总结。她首先对于获奖学生和忆源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受助学生和全体忆源社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忆恩知报,饮水思源”的“忆源”理念,秉承“同届同级手牵手,同根同源心连心”的宗旨,宣传好“忆源”文化,做“忆源”文化的传播者;二是要以忆源社的成立为契机,注重品牌活动打造和忆源文化内涵挖掘,创新方式和载体,积极引导忆源社全体成员成为“忆源”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三是希望全体受助学生能够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