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0-12-22

       12月20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第四任主席,表彰了2020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和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校学生会作为首批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受到表彰,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为我校学生会颁奖。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杨源、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张康宁、教育学院2017级本科生付尧、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彭家俊获评2020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聚焦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年发展需求和全面成长成才,着力当好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通过一系列的尝试和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12月,《中国青年报》在头版以“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校园‘梦之队’暖心‘领航员’”为题,对学生会改革的进展进行了报道。与此同时,共青团中央、学校共青团、中华全国学联微信平台也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推介。2020年5月,《中国青年报》在第6版以“校园‘领航员’全力做好‘加减法’”为题,对学生会助力疫情防控和良好学风养成的典型做法进行了专题报道。2020年12月,省学联在“改革正当时,扬帆再出发——奋进中的陕西学联”系列展播活动中,以“用好‘精简’这把金钥匙”为题对我校学生会的改革探索进行了专栏报道。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