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学代会】我校“学生代表与职能部门面对面”后勤服务专题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服务学校发展,切实解决学生中的实际问题,12月10日下午,我校学生代表与职能部门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面对面——后勤服务专题交流座谈会。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卫平,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锋,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瑞娥,商贸服务中心阳光服务区经理张姝,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张敏,校团委干事吴乐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院学生代表围绕学生宿舍、食堂、公共设施等生活服务方面的问题,结合提案撰写内容向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各位学生代表介绍了学校学生公寓、饮食服务、物业服务等具体工作细节,并结合实际情况,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实时地提出了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是我校学代会提案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推进学校学生会改革的有益探索,是健全学生权益维护机制的良好开端。接下来,学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开展学生代表与学校职能部门面对面系列交流活动,并将此活动打造成为我校推进学生会改革、做实做细权益维护工作的品牌活动。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