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学代会】我校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11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四次学代会提案专题培训在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邀请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屈雅君担任主讲嘉宾。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党委研工部罗鑫帅、启夏英才学生骨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培训。会议由校团委兼职团干部李丹主持。

       培训会上,屈雅君以《怎样写好学代会提案》为题,阐述了学代会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提案的原则、类别、选题、写作建议、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同时,屈雅君结合自身经验,以三个具体的提案为例,从案由、建议两个层面详细介绍了提案的构成及行文思路。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提案撰写要素及注意事项进行提问,屈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本次提案专题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同学了解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提案撰写技巧,切实提高提案工作整体质量,为提案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