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学代会】我校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我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推进会在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王阳阳,校团委干事吴乐,党委研工部教育管理科干事罗鑫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铠齐主持。

       会议伊始,于铠齐详细解读了《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关于召开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提案撰写的注意事项。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穆晗对研究生提案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在优秀案例学习与经验分享环节,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孟小英以其2019年提案大赛获奖作品为例,从提案选题、可行性分析、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撰写提案的体会和经验。

       吴乐、罗鑫帅对提案的工作要求、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强调。王阳阳在总结中指出,提案是引导学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 提升学生参与学校治理水平和效果的重要途径。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质保量完成提案工作,为服务学校发展和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本次提案工作推进会从提案准备、提案提交、提案反馈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旨在确保学生代表明晰提案工作相关流程,切实提高提案工作整体质量,为加强学生权益维护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