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启夏英才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暨首讲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我校启夏英才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暨首讲在长安校区文澜楼B段一层报告厅举办。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涛、校团委书记王玉、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社团管理部部长王秋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玉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介绍了启夏英才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的筹备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学员考核制度。他表示,本次训练营旨在引导学生社团骨干规范社团内部制度建设,提升自身能力。紧接着,学员代表岭南文化研究协会负责人彭方中结合社团发展实际,号召我校学生社团共同努力,为我校社团文化发展作出贡献,通过加强内部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团的竞争力,打造一流社团。随后,校团委王玉进行总结。她围绕当前团学组织改革的重要背景,就社团骨干素养提升、学生社团内部建设以及未来社团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所有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个人认识,用更高站位看待学生社团建设发展;要强化个人能力,为社团的品牌化、特色化建设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涛以《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威胁与挑战、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作了主旨报告。在报告中,他勉励全体社团骨干,要保持理论上、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强化阵地意识,扩大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要强化责任担当,对错误言行、思潮自觉抵制,敢于“亮剑”。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