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启夏青年节】我校举办第三届“启夏杯·西部红烛 师魂永驻”

发布日期:2020-11-17

       11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三届“启夏杯·西部红烛 师魂永驻”原创朗诵比赛决赛在雁塔校区逸夫音乐厅举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吴胜,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鲁燕、副教授高芬、分团委书记高芳卉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全校的10支团队22名选手晋级决赛。10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朗诵节目精彩纷呈。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举止大方,用极富节奏感和韵律感的精彩朗诵诠释了“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的“西部红烛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与传播学院廖宝鑫组、历史文化学院曲泓宇组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泽曦组、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张俊宸组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魏新怡组、马克思主义学院龚鸿源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宋子怡组、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马娜齐组、文学院韩娅组、历史文化学院袁泉组获得三等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吴胜老师对比赛做了现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优秀的现场表现,随后为大家深入诠释了朗诵的意义,并号召更多朗诵爱好者积极参与此类活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担时代责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西部红烛精神”。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