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校团委、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牢牢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11月2日下午,校团委、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学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学习教育专家讲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琳教授作报告,报告由学院校团委党支部书记王玉主持。

       张琳以《自觉用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为题,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围绕新时代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需把握好的九大关系,为开展好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指导和思路。她讲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强调民族团结关乎国家长治久安、关乎国家社会稳定、关乎国家繁荣发展,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开展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要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做好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她提出深化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教育载体,坚持久久为功。

       报告结束后,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