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弘扬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风采”线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4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和了解党团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思想,6月23日晚7点,我校“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线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后东,党委统战部正科级秘书王继夏,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

       本次决赛采用全新赛制,比赛分为自主答题、抽题作答、线上抢答三个环节。参赛人员积极参与,展现了扎实的党团知识功底。三轮比赛过后,李后东老师围绕如何充分利用时间与平台学习党团知识给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建议;王阳阳老师勉励青年学子要紧抓学习不放松,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最后,由王继夏老师宣读了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美术学院韩静获得个人一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甘毓琪、物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常新原获得个人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梁少仪、美术学院王克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王雅婷获得个人三等奖。结合前期院级初赛组织情况,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心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国际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fae68cf29deac210780d67cb75b30a4

        据悉,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是作为学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以赛促学、引导我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