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安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安全动员会在新勇活动中心东405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部分学院辅导员,寒假社会实践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安全动员会。会议由校团委干事朱宏伟主持。

       会上,朱宏伟针对社会实践涉及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具体事例,就寒假社会实践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做动员讲话。他对项目负责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安全意识。各项目团队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制定安全预案,确保安全出行,安全实践;二是树立团队意识。各项目团队要切实发挥团队的优势和力量,齐心协力,互相补位,确保社会实践圆满顺利完成;三是树立成果意识。各项目团队要以成果转化为导向,精心设计实践方案,做好项目总结凝练,力求产出高质量的实践成果。

       安全动员会的召开,旨在让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的青年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其自我保护意识,顺利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据悉,我校2020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获准立项的30支团队的300余名师生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