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团代会时刻】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4

       12月21日下午,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召开。党委组织部部长袁一芳出席会议,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玉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常委候选人、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我校共青团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

       王玉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团委班子作了发言。她在发言中对学校党委、各位委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科学谋划未来的工作。她表示,新一届团委会一定会勇担使命、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与服务力,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袁一芳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此次团代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大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常委和书记、副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共青团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呼应时代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广大团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虚功做实,实功做精”;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团干部。他勉励新一届团委委员要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共青团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