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star星讲堂”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5

       11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star星讲堂”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复赛在长安校区文渊楼4101、4102、4201和4202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杨仁财、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刘炜、校团委干事吴乐、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兼职辅导员陈思雨、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拓宇和我校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钰莹、谭雯雯担任评委,各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经过初赛选拔,来自我校20个学院的7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按照文理科共分为四个组,每位选手进行6分钟的模拟课堂展示。绘声绘色的语文课,将同学们带入美妙的文学家园;娓娓道来的历史课,坚定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极具示范性的体育、美术等艺术课,让现场气氛热烈;富有趣味的物理、生物、化学实验,激发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讲课内容、授课技巧、时间把控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star星讲堂”未来教师素质大赛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提升讲课技能、展现教师风采的舞台。此次复赛结束后,将对入围决赛的选手进行教师技能培训,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决赛将于11月下旬举行。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