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为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校团委于8月20日在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王阳阳、校团委朱宏伟、陕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副主席门莹以及校级直属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1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校学生李芋瑶主持。

       首先,校团委朱宏伟老师宣读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为志愿者介绍了本次迎新工作的组织机构、工作原则、责任分工及其他注意事项。接着,陕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副主席门莹同学与志愿者们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她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以热情洋溢的笑脸和认真细致的服务迎接新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在提问环节,与会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就言行规范、文明礼仪、突发事件应对等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在宣誓环节,校学生会赵怡杰同学领誓,全体志愿者立下了“想新生所想,解新生所急,做文明优秀志愿者”的青春誓言。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全体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的热情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牢记职责。要服从组织安排,不迟到不早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热情大方,周到服务。要做到贴心、耐心、细心,充分展示师大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服务水平。三是灵活主动、互相补位。全体志愿者要心中有责、眼里有活,各迎新小组之间要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四是提高警惕,做好上报。在迎新期间,对于一切有损新生权益的非法推销、传销活动,要及时上报,及时制止,共同维护新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细致、温暖的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使志愿者身影成为师大最亮丽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