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暑期社会实践】我校“践行新思想,学习大领航”学生骨干赴深圳实践团行前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0

       近日,我校“践行新思想,学习大领航”学生骨干赴深圳实践团行前动员会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西301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王阳阳以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践团负责人张雯倩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工作任务和分工情况。随后,实践团成员围绕调研主题、成果形式、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充分地交流讨论。最后,王阳阳进行总结。他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践团聚焦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开展专题实践研习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实践团成员要团结协作、遵守纪律,通过开展国情考察、学习体验、教育专项调研等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切实感受祖国发展变化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升华爱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骨干的能力素养和专业技能,践行“东南学艺,西部扎根”的实践育人理念,弘扬“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的西部红烛精神,由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干部、校级直属组织主要干部组成的“践行新思想,学习大领航”学生骨干深圳实践团一行27人将于7月14日-18日赴深圳开展为期5天的实践活动。实践期间,实践团成员将通过研学讲堂、名企体验、地标参观、青年学子论坛等多种形式,充分了解改革开放之深圳的改革与发展历程。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