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1

       6月3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校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玉围绕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六个方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工作思路、创新举措进行了介绍。

       汇报结束后,杨松首先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陕西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有思想、有方法、有亮点,值得学习和推广。随后,他就学校共青团如何做好青年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社会实践工作。高校要拓宽社会实践的载体和形式,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让社会实践覆盖到更多同学;二是要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共青团要转变观念,真正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关注和帮助困难大学生就业;三是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校要通过挑战杯、创青春各类竞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同时,要在扩大覆盖面、扩大参与度方面下功夫。

       王永安在总结中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新时代的共青团要深刻把握党的要求和期待,做好职能转变,要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