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志愿者参与陕西师范大学2012届毕业生招聘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2-02-14

2012年12月10日,陕西师范大学2012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文津楼隆重举行,共有102家企事业单位和233家教育机构来我校进行了现场双向选择和洽谈交流。我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马列”理论读书社、大学生“红烛”艺术团、网络文化协会、青年传媒中心、“挑战”科技协会、大学生礼仪团的志愿者们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早上7时30分,各学生组织的志愿者们在文津楼前集合,统一进入会场。经过简短的招聘会志愿服务培训后进入各自指定教室进行会场布置,物品分发等准备工作,迎接即将开始的招聘会。

上午9时,招聘会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开始引导应聘者有序进入会场,协助用人单位的招聘面试工作,组织毕业生在各用人单位处排队等候等相关会场秩序维持和后勤服务工作。同时为参与招聘的毕业生们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毕业生们有序地排队咨询、投递简历,招聘单位耐心地讲解应聘要求、条件,组织师范生现场试讲,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气氛热烈。

下午4时30分,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各个企事业和教育机构的代表满意而归,众多应聘者也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此次志愿活动为当日招聘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证,充分体现了我校各学生组织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各招聘单位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也获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