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山阳分队参加山阳中学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2-02-14

为时两个月的山阳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终于落下帷幕。为了表扬先进班级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8日晚,山阳中学隆重举行第四届校园艺术节总结表彰暨元旦综艺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其中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山阳分队的队员们策划并参与了其中的两个节目。情景表演《爱在山阳》立足于西部志愿者精神,通过夸张的动作和深情的语言展现了队员们对从教半年来的感悟以及身为一名支教老师的伟大与光荣。该节目展现了支教队员的活力和责任,完美将艺术性和思想性结合在一起,体现出了师大的特色,受到校领导的高度称赞,台下更是掌声不断!最后压轴环节是我校支教队队员潘露露带来的歌伴舞《美丽心情》,优美的歌声,欢庆的舞蹈又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认真的准备、扎实的排练使得这次演出得到了校领导和观众们肯定,这两个节目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这次演出不仅展现了支教团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做出了贡献。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