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参加2012年“英语助学送温暖”万名大学生帮扶行动暨爱心助卡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2-02-14

12月3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北京四海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嘉学网)共同举办的“英语助学送温暖”万名大学生帮扶行动暨爱心助学卡捐赠仪式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张小平、四海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嘉学网)总裁文小红等出席。我校学生代表与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省二十多所高校的学生近40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单舒平主持。

“英语助学送温暖”万名大学生帮扶行动是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成才需要,提高大学生英语水平,帮助大学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北京四海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省50所高校组织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其资助对象应为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品行优良,诚实谦逊,好学上进,家庭经济困难,还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的学生。

仪式结束前,团省委副书记张小平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四海嘉华科技有限公司的捐助和各高校团委、学生会的支持,使这次送温暖工作顺利开展,也希望所有受到帮助的学生努力学习,充分合理的利用好这些助学卡提高成绩,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有了这些爱心帮助,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拓展自身的知识领域。感恩社会,珍惜机会,努力成才,改变命运。用今日之所学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