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通渭支队赴史家庙学校捐赠衣物

发布日期:2012-03-08

2012年3月5日,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通渭支队成员携社会各界人士及机构捐赠的爱心衣物赴通渭县史家庙学校进行捐赠。史家庙学校举行了捐赠仪式。

仪式第一项,由支教团代表夏德水捐赠物品并讲话,夏德水鼓励学生们不要惧怕贫校困,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馈社会。第二项,由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积极上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最后一项,由史家庙学段校长讲话,段校长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贫困儿童的关爱,希望有更多的目光注意到这里,使这些渴望知识、渴望温暖的孩子更加快乐的长大。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亲切的围着支教团成员们,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我们更加坚定了支教的信心,我们要求自己更加努力,绝不辜负孩子们的信任。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