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加关注:
陕西师范大学团委-启夏青年网
团学快讯

我校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通渭支队参加通渭县学雷锋主题活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2-03-08

3月5日,通渭县政府在县广场举行学雷锋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与会领导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亚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邵海霞,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蒲正格。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县文明委副主任王晓玲主持。

启动仪式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亚伟同志作动员讲话。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在立足本职的同时,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第二项,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首先是青年志愿者代表、团县委书记祁小猛同志发言。然后是教育系统志愿者代表常如斌同志发言。第三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亚伟同志宣布通渭县“学习雷锋、争做志愿者”主题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支教团成员还接受了通渭县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对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阐述了自己的几点理解,并表示一定发扬支教精神,为通渭县的转型贡献微薄之力。




主办单位:共青团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四层

联系电话:029-85310386
传真:029-81530861
E-mail:tuanwei@snnu.edu.cn

技术支持:【西安易达】     陕ICP备11001648号